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抑鬰心聲不凖我開解不凖我表態Feelslike i'm going insane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傻军佬 笑一笑吧 花儿跌下  

2010-09-11 01:13:08|  分类: 古怪心情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傻军佬 笑一笑吧 花儿跌下 - Artist X Fei -  ̄' 3 ̄'O)/~YEAH!

   

混了五天。终于回来了~回程的时候挨在美欣肩膀睡到像猪一样 说多一次。哈哈。 

回来那心情啊 特平静!吃不了那苦也想待下去。人就是这么矛盾的啦!

讲军训 一匹布都无咁长..前阵子仲超级担心去军训 到军训的前一晚超级夜还在搞手机 我都怕到麻木了.....

 

傻军佬 笑一笑吧 花儿跌下 - Artist X Fei -  ̄' 3 ̄'O)/~YEAH!

 第一日..起床出发心情好,把它当旅游看了。可事情并没有咱想得完美啊~~~~~

 

进房选错烂床放低行李的那一刻,我那感觉还徘徊着呢~我那时觉得啥事儿都完了~幸好把维尼公仔带上了!

吃饭见到教官对咱们同学撑台踢凳甩饭兜 我那时觉得啥事儿都完了~

吃过饭后就即刻到码头那烈日下站军姿了 都没有计算过究竟站了多少个钟头呢 我那时觉得啥事儿都完了~彻底的完了!!

傻军佬 笑一笑吧 花儿跌下 - Artist X Fei -  ̄' 3 ̄'O)/~YEAH!

谁知!! 站着 平视着 望着那江 哎~又来矛盾的人了!~ 望着望着 我觉得那江像海呢~我管它叫海呢! 这说明什么?这就说明找到了小乐趣。我喜欢看海。我愿意站着 给我看海。晚上,运用我近视的好处 看码头对岸那路灯 像烟花 我真的把自己带进了啥境界了?洗澡,之前说好5分钟 去到那儿说3分钟 但实质就得2分钟 洗完好像没有洗 污糟邋遢。翻到宿舍 话咁快就熄灯训教 黑妈妈 我怕咯 抓住翠儿只手训嘅 床板硬 宿舍里面那空调摆系度衬嘅!没有风扇~开唔到窗~好像连房门都关了~50多个人困在里面~  训唔着~熬了一个晚上~隔几分钟就醒次~凑埋一齐2粒钟都唔知够唔够~想哭.. 可惜啦 bi唔出眼泪呢....条哨Fish仲赌我第一日喊窝.....哼...睇小我..无喊呢!!!!!!!!!!

第二日..我唔记得咗啦..早上好早起身..D早餐食得我好饱..流程一摸一样吧..带我地班个教官超级好!第二天就给我发现了!他超好!晚上有Sex phone听~陶醉得要命~想着bb~幸福得要命~

接着第三日..搞事的 起床特灰沉..我又矛盾起来了,哈哈 子乳鼓励我站出我那军姿~超激励的啦~打'军姿'两个字也特有力~

第四日..第五日..跟住翻嚟

傻军佬 笑一笑吧 花儿跌下 - Artist X Fei -  ̄' 3 ̄'O)/~YEAH!
show下咱们个猪样
 晕~冇心机写落去呢~累~总之一句讲晒~这次军训可没白去~

 

陈静儿问我学到什么 我超认真的答 我说 原来什么都要靠自己的

可我忘了说下一句 我想说 可我还是什么都把人依赖着 哈哈!!

她说我军训回来 那眼神蕴含那气势 我偷偷笑到傻仔咁 人家虽然眼睛小 那眼神本来就能够杀人

哈哈 矛盾下呗 唔知丑呢!

 今日教师节 lo氏回去偷偷望Vivi上课呢傻军佬 笑一笑吧 花儿跌下 - Artist X Fei -  ̄' 3 ̄'O)/~YEAH!

晚上顺便来个小聚 咱请Vivi食饭去了

 

照片 明天传呗~

我接指了~我要跑去睡觉了~有啥忘了说~明天补回呗~晚安各位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7)| 评论(5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